close
但如果接码器吃的telegram 频道吃的東西,哎,我記得我那個時候換了兩三個話題,然後效果都不好,反正就你很油,你很油啊,這個我就不講,然後就說很尷尬這樣。然後我這個時候我就回應他說哦,因為你覺得你很油啊,現在換你講啊,我想聽聽看這個時候我我記得我當初還反轉這個考驗,我就跟他講說,哎像我講話這麼油膩,對不對?我想要學習怎麼樣,講的比較清爽一點。這樣那你教我啊,後說你看這個說你很油什麼的,他可能覺得幽默開玩笑,這種形式就是就是油條,這樣反正他就是覺得那個形式油條,所以ig 買follower講到最後我就不講了,然後他就說哎你都不講話什麼的手機驗證碼平台,我就說哎你說油啊,所以手機驗證碼平台我不講啊,那這個時候他就會好啦。好啦,這樣什麼的ig 買follower。因為twitter帳號推薦通常你在訪問對方的時候就可以,要麼就觸破他的考驗,不然他就會給你一個真的很好的接码器答案。就像我剛剛講的接码器,他說我講的話是油的twitter帳號推薦,然後我就跟他講說,那你教我怎麼樣講不油的twitter帳號推薦話,那我我碰到很多的telegram 频道情境是女生就會開。哎哎,我也不知道,哎,這樣她自己也不知道,那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反調他嘛啊,你自己都不知道這樣子,那你教我啊什麼的手機驗證碼平台。所以telegram 频道你用訪問的這個方式,通常你要麼就得得到真相,要麼就是突破他突破她的手機驗證碼平台想法,這樣這是一個面對考驗很好的方法。那用這個範例讓你大概知道一下,我們跟我跟異性互動的買讚風險時候,如果twitter帳號推薦碰到一些考驗,你該怎麼樣回應?那為什麼我今天會錄這一集集?因為推特營利我以前也曾經就是我們所謂很幼稚過很幼稚的推特營利意思,就是所有的telegram 频道所有的ig 買follower意見都當成是對方的錯。這樣像。例如接码器說我記得有很久以前我那快十年前那大學的推特營利時候也跟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出來。然後她就說哎你臉上很多痘痘,因為ig 買follower那個時候就已經有網紅了,只是那個時候的買讚風險網紅在無名小鎮。哦,很久以前,如果ig 買follower你知道這個名詞的話,代表說你跟我一樣,老他在無名小站,然後他就是無名小站上很有名的女生,每次都叫我剛剛挑照片這樣,因為他覺得我挑了照片都很容易變成那個無名首頁上面的那個被被看登的telegram 频道那個女生這樣,所以我就跟他出來,他有一次就說,因為她她就是很重外表的telegram 频道人,然後才會變網紅。他就跟我說,哎,你痘痘很多,然後那個時候我就說你眼瞎啦什麼的。那我那個時候沒有去考慮到,我可能真的買讚風險痘痘很多那一陣子,然後我反而還有點像是為了推特營利攻擊而攻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y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