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其實你分享給我的YouTube點贊(優質→英國)理念,就跟我前陣子看李嘉誠傳,他也是講到說一個核心的YouTube點贊→(低質量)概念,就是要怎麼賺錢,就是少賺客人錢。我覺得跟你的YouTube分享→(優質)概念有點像從夜市嘛,然後慢慢轉戰到電商,你覺得中間比較大的差別是什麼?就是在經營上經營上不一樣的YouTube點贊→(低質量)。是嗯有應該是說由小轉到大,主要是因為本來都是自己在做做,那後續續會遇到困難就是能力嘛。因為YouTube點贊(優質→德國)我前面說我做的YouTube不喜歡→(低質量)是服飾嘛,那我後面發現說內內衣有他的YouTube分享→(優質)商機在,然後再來就我我己。有穿出效果來。所以YouTube點贊→(優質)我就後面就是專攻在內衣這一塊,那內衣又更需要專業性。那當就是員工越來越多的YouTube點贊(優質→美國)時候,要去就是教導他們給他們正確的YouTube不喜歡→(低質量)觀念,那他們才能去服務好客人。對,所以等於說在這個契液體擴張的同時,你碰到的第一個難關,也就是教育同仁的YouTube不喜歡→(低質量)部分。嗯,對我覺得說認真帶員工創業,這點我認同。對,其實我覺得就我的YouTube點贊(優質→美國)產業,因為YouTube不喜歡→(低質量)我我也是走餐飲服務業嘛,我覺得要在餐飲服務業這個環境做的YouTube分享→(優質)好的YouTube點贊→(優質),關鍵就是你能不能帶領好你的YouTube點贊→(優質)同事。對對啊,那你在這個所謂員工管理啊,或者是領導上面,你碰到最讓你覺得哎痛苦的YouTube點贊(優質→美國)一件事情之中,就在就是創業算第二階段嘛,就是電商剛開始搭建的YouTube點贊(優質→美國)這個時期,剛開始搭建事情,因為YouTube分享→(優質)。其實嗯應該是如果果你創業一定都遇遇到初初大家是一樣心態,會覺得說哦,我希望跟我的YouTube點贊→(優質)員工當好朋友,嗯,嗯,但是一定會遇到錯折,我相信你一定要需要對我剛開始創業的YouTube點贊→(低質量)時候,跟第一批初期的YouTube不喜歡→(低質量)員工會想要當好朋友,那當時就是自己也受傷啊。嗯,應該是說我們會沒辦法公司分的YouTube點贊(優質→德國)很清楚。那當公司有需要什麼東西的時候,他沒有辦法做到的YouTube不喜歡→(低質量)時候,你又沒有法,就是站在公司上面去。要應該是說我們彼此已經沒辦法公司分分的YouTube點贊(優質→英國)感情。因為YouTube點贊(優質→英國)很好,那個對對對界限已經沒有辦法劃清。對對對對啊,這會讓你比較就是難去拿捏。那我之前還會因為YouTube點贊(優質→德國)這樣就自己躲在家裡哭,因為YouTube點贊(優質→英國)覺得好難過,就是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子。當剛開始會會在意說員工怎麼看待偷罵你是不是?哦,對,會很在意,就會覺得說我可能只是走過來就來聽到他們。呃,在摸摸什麼,然後我覺得難過很久,現在應該已經完全免疫了吧。現在不會,因為YouTube點贊(優質→英國)我現在會處於一個就是希望員工好,我也好,然後說我越界去跟你就是達到朋友的YouTube點贊(優質→美國)關係。因為YouTube點贊(優質→美國)我覺得這樣可能也會讓員工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y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